每天回家,被強迫看冰冰料理的做菜節目,所以腦海中一直浮現出"可以提升xxx,又可增進xxx的秘密武器是....(這時就會  進廣告)",就這樣我被洗腦了,連標題也要來個秘密武器,哈~

我的秘密武器是什麼呢!? 答案是烤麵包機

大家一定好奇為什麼是烤麵包機囉, 因為身為上班族的我,每天要料理早餐實在不容易,去外面買又要花一筆錢(因為要賴床,時間寶貴阿....加上要省錢,不能讓早餐店賺阿.....)你想 想,一罐巧克力醬頂多90元+一條土司30元,這樣可以吃好幾餐呢~早餐店竟然要賣20~25元之間。所以在我精打細算之下,我覺得我還是買台烤麵包機好 了!就這樣~我找到了 

DSC04208.JPG

蹡蹡蹡~就是這台,帶有可愛氣息又充滿質感的 OPEN!烤麵包機

DSC04216.JPG

佔據一小腳的OPEN小將,可愛又不會太花俏,加上白色亮面的鋼琴鏡面烤漆,讓整體的感覺很舒服唷!(如果整個圖案佈滿在上面,我想那樣就太過於可愛了,我喜歡簡單的可愛風

DSC042291.jpg

烤麵包槽很寬,有一顆AA電池的寬度(打錯字請不要笑我啦~),可以烤厚片吐司也可以烤貝果唷!只是我個人不愛貝果,但我超愛花生厚片吐司低(流口水中....)

DSC04223.JPG

這是最吸引我的地方,烤出來的吐司會有Open小將的臉蛋唷!超可愛的啦~

DSC04237.JPG

電鍍的工夫很讚唷!光亮的程度就像鏡子一般,連痘痘也能看的一清二楚。要是上班快來不及,也可以一邊化妝一邊烤麵包,把它當成化妝鏡~ 一舉兩得,是不是很棒呢!

DSC04246.JPG DSC04247.JPG

重頭戲在這!!可愛的OPEN將,它只有一條護唇膏的高度唷(千萬別以為那是條口紅膠,那不是口紅膠那不是口紅膠....啦!

DSC04243.JPG

 

接著這是烤麵包機上第三個有OPEN將的地方唷~小小的Logo,銀色線條,別有一番風味呢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外觀的介紹差不多了,接著要來說可以增進感情的秘密武器是   愛心早餐

情人節快到了,想不出來要送什麼禮物嗎!?

快來準備一份貼心的早餐,把妳滿滿的愛心送給他吧~(早起做早餐,肯定會被感動的)

話說上禮拜天我等不及要炫耀我的賢慧,所以我特地早起做早餐,果然獲得好的迴響阿

來來來。。。一起來看我的成果吧!

DSC04271.JPG

先來烤土司,一次可以放下四片薄土司唷!但是我只是在試驗啦~告訴大家可以烤厚片吐司!呵~溫度大概調2~3之間唷,不然容易燒焦!(下面有一個調整溫度 的地方)左下角的三個按鈕,可以針對土司去做解凍,延長加溫時間,還有取消(一按下去,麵包就會跳起來... )的功能!

DSC04289.JPG

接著~我的OPEN將就出現了,熱呼呼的,可愛的臉蛋真討喜!

DSC04274.JPG

 


有沒有很可愛阿~真想在上面畫畫,只可惜工具不夠土司只有一邊有圖案唷,另一面是完全素面的!這設計不錯,不用擔心把OPEN將給淹沒~~~

未命名 - 4.jpg

大家一定好奇這是什麼!?呵...早餐需要搭配喝的,如果覺得牛奶、奶茶、果汁喝膩了,自己來動手做飲料吧!來杯低鈉低糖又低熱量的氣泡水~連飲料也自己做,有沒有很有心阿!(先來預告一下,下一篇就是要介紹氣泡水機!)

DSC04298.JPG

香噴噴的火腿蛋 + 超可愛的吐司 + 兩杯自製特調飲料 = 愛心滿滿的一頓早餐。



如果家裡平時沒有做早餐的習慣,又 不想要買太多食材(火腿,蛋....之類的),在這邊教大家一個偷吃步的小方法,就是~趁另一半還沒起床前,躡手躡腳的出門,尋找附近的早餐店,然後單點 火腿+蛋,如果想要吃雞塊小熱狗也可以買,然後再回家擺盤,把土司飲料都弄好,就可以叫另一半起床用餐囉!!



這樣一樣會讓對方很感動的,只是千萬別說溜了嘴囉~

呵~多謝大家的收看,咱們下回再見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p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