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想起那一天,我拿起了幼幼送我的黑面膜...(凝視遠處)


註:幼幼是我的好麻吉,她受到媽媽的影響沒事會看一下購物頻道,由於她有惱人的黑頭粉刺,所以在介紹這款可清除粉刺的黑面膜時,讓她毫不猶豫的訂購了六條,也因如此我也有試用的機會(不用花錢的喜悅)

187744_L.jpg

 

話說我也有黑頭粉刺的困擾,所以我會定期拿起工具,將他們強制驅逐出境,但有些粉刺人很頑強,擠到我已經痛哭流涕、淚流滿面,仍舊無法驅離,當下他們馬上晉升為我眼中那該死的釘子戶!(我想我該頒個VIP給他們,話說VIP不是都可享有優先服務權嗎?
但礙於面子的問題,如果我使用太殘暴的手段,會讓我的臉花掉,於是我只能姑且先饒過他們,但還是隨時想剷除他們~

 

這次拿到了黑面膜,令我非常的興奮,迫不及待想要試看看它的效果如何,想起了幼幼的叮嚀"電視上說要塗到看不到膚色唷",所以我毫不手軟的往臉上塗抹,ok塗好了,只要靜靜的等它乾掉,然後撕掉它,ㄧ切就大功造成囉。


看著黑到發亮的臉蛋,心想著等等的收穫應該會不錯,於是嘴角不自覺的上揚露出了不燦爛的微笑(敷了黑面膜無法控制臉部的肌肉),但等待的時間總是漫長的,無聊的我該看點什麼打發時間才好,於是我好奇的看著面膜上的說明,發現了ㄧ句警告語.....


!!!!


!!!!

 

 

"請避開眼唇周圍以及眉毛"

 

 

!!!!

!!!!


OH  MY  GOD ! 我的天哪..................


我的眉毛...被我塗滿了厚厚ㄧ層黑色。冏


(這時黑面膜也快乾掉了...我非常的不知所措)

於是,這次的粉刺大戰,除了清除新來的住戶外,我也犧牲了ㄧ些眉毛戰士!








最後的使用報告:蠻多粉刺人被吸入黑洞中(喜),但頑強的釘子戶依舊不肯搬離(怒)。


版主的叮嚀下次請先看完說明書,再去使用產品唷!


謝謝收看,咱們下次見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p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