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禮拜四的晚上,與久未相聚的朋友見面,講究餐廳氣氛的她,推薦我ㄧ間燈光美氣氛佳的餐廳,讓我們可以放鬆心情大談心事的好所在:Khaki  Café  Bar

未命名 - 1.jpg
(圖片擷取於Khaki網站)

知名設計師:Isabelle Wen溫慶珠跨界餐飲,將飲食文化注入溫室的時尚品味。

位於仁愛路上的餐廳,其實非常的顯眼,餐廳門口佈置的非常有格調,更加吸引路過的人們入內ㄧ探究竟。於是我草草的拍了兩張照片後,便直奔進入餐廳,想要好好參觀一下!
R0011295.JPG R0011297.JPG

進入餐廳,發現內部燈光非常不明亮,用了許多的蠟燭照明,加深了餐廳內的浪漫氣氛也營造出一種神秘的感覺。
3).jpg

內部的擺設,並沒有規律性,眼前所看到的桌椅,都不是ㄧ致性的,好像各自成為獨立的個體,但卻又非常的協調的融入餐廳內,讓人讚賞有加。果然經過設計師之手就是不一樣!
2).jpg


店內的服務生,穿著超有型 (好像都是各自打理服裝的,因為大家穿的都不ㄧ樣),可惜我沒拍到照片。

當然看menu是一定要的,斑馬的封面讓人挺好奇的 (幻想著翻開後會發現...這家店有賣異國斑馬料理!)
17).jpg
R0011104.JPG


的確是我想太多了,只有賣西式餐飲。研究了一下菜色後,我們點了兩份套餐+開胃菜起司條。

先介紹好吃的開胃菜:起司條是ㄧ道我非常喜愛的開胃菜,以前在Friday’s上班時,我就非常迷戀這道菜,雖然這裡的分量不多,但是吃了還是令我感到很開心。
R0011141.JPG R0011145.JPG

接著是湯品:我只能說料很少,也很不香醇濃郁。由於我非常愛喝湯,所以湯品的部份我很重視,如果湯好喝會讓我更期待之後的餐點,但這碗湯我只能說一般般,可以再更好些。(一般般的餐點,就只能縮小照片囉!少了特寫機會~)
)4.jpg

沙拉:只有一個重點,就是紫色的生菜非常苦!難不成吃苦才會開胃嗎?百思不得其解...(摸下巴)
5).jpg

主角來了,上主餐:我點的是雞腿蒜香義麵,而我朋友點的是炸雞柳彩椒麵。 雞腿排炸的非常酥脆,味道很好!我喜歡雞腿有點帶油的口感(當然吃的越多油脂也越多),這支雞腿非常完美的呈現出來,我給它滿分。但是義大利麵的部份,我 就覺得還好了,可能我偏愛有奶油的麵,所以不愛這種口味~(感覺兩盤麵是ㄧ樣的,只有主菜不同,還有差在我的多了菇,蘆筍&蒜片)
18).jpg
R0011171.JPG

最後就是兩杯一般般的飲料。(索性的跳過)

總之,我覺得餐點可以再改進些,畢竟除了吃氣氛外,大家也會想要享受美食!
(不曉得是不是我功課做不多,點錯餐點的緣故....還是大家評價跟我的評價差不多呢 !?)

吃的飽飽後,聊了幾句。接著我就拿著我的GX200相機出來透透氣,畢竟讓他悶了許久,總要放出來看看美麗的場景嘛。但魚與熊掌不能兼顧,所以我只好讓我朋友一個人在座位上優閒喝茶,讓我來拍些好看的照片送她當見面禮囉。 (夠不夠朋友阿)

part I .
13).jpg14).jpg

part II .
16).jpg
R0011134.JPG

part III .
11).jpg12).jpg

part IV .
15).jpg
R0011235.JPG

那天嘗試用黑白模式,意外的發現這模式與Khaki餐廳超mach的!於是我拍了很多黑白照片回來。

另外,為了保護我朋友,所以照片都沒有放到她 (只有小小背影照啦!),如果她還單身,我ㄧ定大力讓她曝光為她招聘,不過現在時機不對,就繼續讓她當藏鏡人吧~



除了ㄧ樓的Cafe Bar外,二樓是FiFi茶酒沙龍,三樓W Bar。
ㄧ整棟的餐飲大樓,不太常見,話說好像裝潢風格都不同唷!
(恩...下次,我打算去別層樓看看!)

有興趣的朋友,可以到 Khaki Cafe Bar的網站看看囉!


插撥:

那天晚間下了一陣小雨,回家的路上看見兩隻小鍋牛正在遷移,第一次看到一起行動的鍋牛,感覺很溫馨。不知道是手足還是情侶,但是有伴的感覺,總是會格外幸福。
R00113161)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End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p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