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繼上一篇母親節禮物特輯後,我思考了許久決定買omron低週波治療器來孝敬媽媽。

一般來說,大家都會購買按摩器,但我個人覺得外出攜帶不方便,如果在公司想要放鬆一下,卻拿出很顯眼的肩頸按摩器出來插電(話說要插電才可使用),豈不是太囂張了嘛。所以小小的低週波治療器,可以解決這困擾,不管在哪都可以輕鬆按摩唷~

由於最近肩頸緊繃到一個不行,於是今早趁媽媽出門上班時,趁機將低週波治療器偷渡出門,想在上班時間take breakㄧ下。順便寫篇開箱文,來介紹新購入的低週波治療器!

外盒包裝有附上貼片使用位置,全身都有療效(還好有圖片可以看,不然看著密密麻麻的日文,誰懂啊!)

未命名 - 1.jpg

內容物很簡單:主機ㄧ台,電線一條,貼片兩片,貼片收納板一個,攜帶外出保護套ㄧ個,說明書保證卡。

未命名 - 2.jpg

至於說明書,我媽媽把它當寶典ㄧ樣藏了起來我找不到,所以跳過它!直接來看主機按鍵~

電源開關在右側,開了之後可以調整強度(1~10 數字越小越微弱),ㄧ次使用時間為15分鐘,按摩的部位有區分,可以針對自己不舒服的部位去調整。

★黃色的按鈕中文翻譯是: 慢療鈕 & 舒暢鈕 。-->兩者的不同在於一個是緩慢的療程,利用低週波刺激的方式,長時間的治療;另ㄧ種則可立即舒緩急性疼痛。

未命名 - 3.jpg

除了分部位舒緩之外,還有4種按摩方式:拍打、揉捏、按壓、輕撫,供君挑選!(這裡就不多做介紹了,畢竟還是要親自體驗才會知道啦)

下面有兩個三角形按鈕分別為:超高、柔和。-->如果要加強力道或是減緩,可以按這兩個鈕來調。

主機最下方是進階療程:可以 重點加強、區塊加強還有單邊的紅色區塊加強或是白色區塊加強。(針對不同的症狀,可做最適當的調整)

R00117651).JPG

最後來介紹這貼片:這貼片可以重複使用300次,如果遇到髒污,只要用清水沖洗即可!還有不使用時,ㄧ定要將貼片上置在收納板上,正確的使用,才可以讓貼片的壽命增加唷!

R0011792.JPG

以下是貼片的特寫!連接線與貼片是鈕扣式的,所以拆取容易。

現在我辦公桌上的低週波治療器,確實讓我肩頸放鬆了許多,工作起來也更有效率呢!

最後要提醒大家:一定要將兩片貼片同時貼在身體上唷!如果只有貼ㄧ片,電流是無法通過身體進行治療的,所以使用前一定要先看說明書,這樣才可以將低週波治療器的效能發揮到最大,同時也能紓緩自己的痠痛不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p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